幫我的UC2拍美美的照片當封面!

今天想跟大家分享,一開始買給外公吃,結果我自己也開始吃的VITABOX UC2

先來說說我為什麼要買UC2給外公吃

我的外公今年77歲,雖然年紀很大了,但身體還算健康,早上喜歡到公園打太極,一週有三天會跟車友去騎腳踏車,回來總是會笑嘻嘻的跟我們分享他今天騎去哪裡、風景有多漂亮,過得很健康愜意,直到他的關節開始出問題..

大概半年前,我發現我問外公:為什麼今天沒有去騎腳踏車的次數變多了,他總是說因為天氣很熱,不想出門,我也不疑有他,想說可能真的太熱阿公有點受不了,但後來他開始連太極也不去打了,整天幾乎都坐在沙發上,看起來很低落

 

因為真的太反常,我就去逼問外公原因,他才坦承說他膝蓋不舒服,一開始是騎腳踏車的時候覺得怪怪的,後來是連走路走久了都會受不了,所以才越來越少出門

把外公帶去看醫生後,果不其然是關節的問題,我覺得很自責,感覺自己沒有照顧好外公,看他很難過覺得自己沒辦法再跟之前一樣騎腳踏車、打太極,我很心疼QQ

於是決定找保健食品給他吃,希望能幫助他找回活動力

說到行動力保養,我一開始想到的是葡萄糖胺,相信大家也都很熟悉,不過查詢資料後發現,有個叫做UC2的成分,經科學證實效果比葡萄糖胺好,我就決定買UC2讓外公好好保養

 

決定購買VITABOX UC2的原因

買給外公吃的東西,我希望能越乾淨越好,畢竟長輩年紀大了,身體比較敏感脆弱,所以我朝成分天然、食品衛生安全的方向找尋適合的產品,然後就接觸到VITABOX這個品牌

VITABOX的品牌理念是天然、有效跟安心,他們的產品都使用國際廠牌的專利原料,在品質與功效上都有保障,而且成分為天然、植物萃取,堅持不使用化學合成的營養素,也絕不額外添加化學物質,這些很符合我認為保健食品該有的樣子,畢竟吃保健食品就是為了健康,如果吃進去一堆化學物質,那有什麼意義呢?

再來就是他們的產品每一批都會進行SGS檢驗,而且都有公開檢驗報告,甚至可以到SGS的官網查看,資訊都很公開,沒有造假的疑慮,讓我很放心

另外一個吸引我的點是,他們的UC2有添加其他也可以維護行動力的營養成分,像是大家熟悉的葡萄糖胺、蛋白聚糖,還有薑黃素跟MSM,能夠讓保養更全面

這些就是我選擇VITABOX的原因~

 

VITABOX UC2開箱分享

這是UC2的外盒,盒子是有厚度的,不會稍微擠壓就爛掉,質感還不錯

側面有營養標示、專利功效配方表與食安檢驗資訊,資訊都標示的很清楚

盒子背面可以看到完整成分,我要特別提一下膠囊成分,這是我找到最乾淨的膠囊了,只有羥丙基甲基纖維素跟純水,其他品牌的膠囊都還有二氧化鈦、氯化鉀等等的,連膠囊都堅持要純淨,可以感覺得出品牌很努力在貫徹信念
 

內容物用PTP片包裝,讓每顆膠囊都有自己的家,封膜也都很堅固,產品很新鮮

膠囊是透明的,可以直接看到粉末為淡黃色,一天只需要吃一顆就好,對外公來說很友善

目前外公吃UC2一陣子了,現在恢復早上的固定行程:去公園打太極,腳踏車則是每個禮拜騎1次,還記得他保養過後第一次騎腳踏車回來,那個心滿意足的表情、喋喋不休跟我說他的車友很想他、他們約好下次要去哪裡的樣子,我真的感動到眼匡泛淚,希望他能一直健康的做喜歡的事~

推薦優質VITABOX UC2給家中長輩以及運動愛好者,守護靈活行動力

>>【關鍵專科】美國專利UC2+葡萄糖胺+C3薑黃+MS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i_abbie安艾比 的頭像
    hi_abbie安艾比

    安安你好!

    hi_abbie安艾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